0
@大隐市 兄好,感觉
大连热电主要还是公告复牌的一字,这种一字回溯下来感觉对于板块的带动性都不是很强,不像市场自发的一字板那么稳当
2
飞龙把我搞傻了,冲动上了京能,
大连热电俩个一字都带不动电力,被电麻了。
0
彻底悟道了,绝对不是运气🤙🤙🤙
0
是的,应该做市场合力的票。自己定的规矩是这样,常常一实盘就忘记了。不要再做成交额低于5亿的票了。1亿成交额的板买不到,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坑。
0
还是多看市场合力,看市场喜欢什么样的票,庄家也会看这些,如果股票有三个板的预期,他不会第一个板就卖光。还是要提高审美,做大众情人。
0
0
稀土是扫的吗,好难买到。
0
大师兄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