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想来个牛市,像老师们说以前的生态,随便打个板都能赚钱
0
别羡慕别人大肉,做好自己模式内的就好。
0
注册制要把大A玩退市了。以前动不动就1.5万亿,2万亿的。现在8000亿都算高的了
0
还是打有时间思考的板比较稳定,毛毛躁躁的去打直线板,要闹心好几天。炒家今天新高了,他常常打直线板,也不知道有什么技巧,总是能封住。
3
中贝通讯给机会没把握住,不是自己的肉确实难把握。
中毅达这么稳的分时上板都没人来,市场太弱了,一个二板都没有,只有一个
中央商场。
0
华辰还在吗
0
中贝通信,盘中我也想打,但是看到最近有两个炸板就放弃了。
0
这行情赚钱就真的很牛
4
积成电子板砸一半,炸开后看没力度全出了。
中贝通信排到下午,看着抛压小就要了。最近打板又到了地狱难度。
0
炸的这么伤,哪里还敢猛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