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赚钱执念太重,不要非得赚钱才去,大概率能行就试一下呗
0
今天我还是空仓!空仓3—4天,打板心理又有压力了。行情再差,也要买点,离市场远了,会胆怯。
1
上午先打的
真视通,没封住,又去了
模塑科技,剩一千万又没封板,麻了。真视通回封又加了一仓。
0
请教兄一个问题,自己操作总是开盘管不住手冲进去,有时候开盘几分钟就满仓了。看兄好像买点多是盘中,如何能做到开盘不冲动,像兄一样稳呢,能否分享点经验,麻烦了
0
融发手慢了
1
2
我也排了,还是没敢扫,太怂了
0
0
今天我也空仓,排队
联合水务一天。大单不撤单,根本买不到!除非半路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