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是的,但是我整天空闲仓位有点耽误节奏,看好的票也少。集中火力进攻好票
0
东旭我没扫到,羡慕老师
0
调整仓位要谨慎,很容易乱节奏。
1
一加油
0
4
气死了
昨天金陵排撤7次没要。
云南城投也没要,
华西能源没抢到,全是板!
西安格局吃屎,众泰卖飞。一手好牌打成屎。
打板
东旭光电、
兆新股份。8月猛干,调到三分之一仓位了
0
去年我非常喜欢小票,流通盘超过80的都很谨慎,超过100的看都不看。现在市场变了,几百流通盘也可以开一字,三千亿的中信也可以高开三个点。
0
我想起那天拿稀土和飞龙,以为大肉的票,结果吃面面,节奏也跟着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