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双路真是傻逼了我第一次爆头没去后面还去送,兄这种高位票炸板怎么处理比较优
4
冲动了,输完。下午的双路是真沙雕,想排一下,直接成交。
好上好十分之一的仓位,亏起来也肉痛
0
0
再次感谢老师指点,今天忙了一天,没有认真回复留言,望见谅。老师的指点给了我方法论,也是就是学和确定的方向;以前自己炒股浑浑噩噩,东一榔,头西一锤的,什么都想学,什么都想做,最后也就都没做好,毕竟自己一个人在学,没有交流及其他认知,就像无头的苍蝇,毫无方向和方法,感谢老师。
0
真稳
10
0
老师,你好,关于排板,是在涨停一瞬间排,还是等有封单之后在排,封单多少合适去排板,我做排板都排不进,请教🙏
0
非常感谢老师。
0
感谢隐兄分享,前天半仓
铭科精技,板块就他没溢价,人都蒙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