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的瞬间就一直在发酵。。。
你现在交易的怎么样了
0
积分支持,牛兄帮忙看下
嘉华股份 下午资金撤单后反复开板,明天会不会被闷了?
是的,现在好的都是往
国企改革上找的。。。。这与政策有关。要听党的话 。。。
这个要区别对待的。。
1、当预期不太会炸板的情况下,要去扫。
2、当预期会炸板的情况下,用排撤。
3、前提要了解个股的股性。这是日常积累的看盘。
0
请问它明天什么预期
0
明天大概率又要顶一字了
0
坏起来了 加油票卖完了,只能打赏积分了 兄
0
牛兄,我感觉
国企改革更多的是加分项,每个板块都有
国企改革,那内核还能认定是地产吗,或者说主线已经不是地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