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师,怎们看待地产板块,今天走的有点弱,虽然明天有修复预期,但是这里面还存在着中交和武夷断板预期,地产应该会受影响吧,中交下周一还有一个3%的减持计划开始,希望牛师解惑!
0
老师是不是空仓的可以看戏了,如果中国外传明天负反馈,那高位更不能看了
谢谢大家的积分打赏,你们越热情,我感觉越好,一不小心就会分享多一些好东西,哈哈
明天我不上了。因为我的买点其实是 昨天下午的小分歧。昨天下午没有出现,今天又没有低于预期的预期差机会。明天我不太好上手了。
因为昨天尾盘漏量了,然后今天其他开的不怎么样,这个票正常开应该是高开6个点样子。
0
老师明天怎么看,如果
深振业顶一字,中交还能上车吗?还是切低位今天的首板一进二的
国企改革?
0
兄,我看外面讨论,中交今天一字开是超预期,这个连续两天一字,今天一字开不是符合预期吗,怎么理解这个超预期
0
央企改革才是主线,大屁股
中国联通不知不觉已上涨50%了,
北大荒开启二次创业正宗央企改革,财政部控股的非银上市公司凤毛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