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20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2-12-14 13:14

0
嘿嘿,谢谢
熠熠微光

22-12-14 13:13

0
熠熠微光

22-12-14 13:12

0
我11点20几的时候,-7抄了庄园,这感觉绝了……  希望不要让我吃面
简单才能稳定

22-12-14 13:11

0
小伙,有前途。看好你
熠熠微光

22-12-14 13:04

1
难道真要做庄园的地天??
熠熠微光

22-12-14 10:23

1
永顺泰封了!yeah!!
熠熠微光

22-12-14 10:13

0
其实我觉得,资金去封黑芝麻的回板和做低位的消费,不如去做庄园的地天,这样更有辨识度吧?
熠熠微光

22-12-14 10:08

0
黑芝麻开板出完了
熠熠微光

22-12-14 09:56

0
黑芝麻6个点出了2/5的仓位,剩下的格局了,出掉的仓位去买了永顺泰
熠熠微光

22-12-13 16:48

0
今天加速的票明天估计要比谁跑得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