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43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6 14:57

0
48分19秒没进去....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6 14:56

0
徐家汇居然每买进,我服了
熠熠微光

22-12-06 14:51

3


这个月难得让我开心一下!😭😭😭😭
熠熠微光

22-12-06 14:48

0
尾盘徐家汇!!零售!正好如意也有零售概念!
熠熠微光

22-12-06 14:46

0
你反过来想,一两个点低开就没很多人想砸吗?换做是我,低开我更要砸了,因为远离成本线我才感觉安全。小红低开一不小心就俯冲超过我的成本线,砸了还能有点苍蝇肉
匡忒

22-12-06 14:41

0
这…………
它明天开这么高,也会很多人想砸吧?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6 14:40

0
可以可以,我觉得5个点以上就行,看来是英飞和如意了
熠熠微光

22-12-06 14:37

0
👍👍
熠熠微光

22-12-06 14:36

0
英飞拓板了!😭

明天不8个点左右高开我就砸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6 14:18

0
不管了,去中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