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40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2-12-07 10:11

0
我一般持2支,最多不超过3支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09:59

0
很强,根本来不及买,感觉持股太多了看不过来,而且拿不住😂
熠熠微光

22-12-07 09:37

1
现在在看我昨天的这个观点,感觉更准确了一些。昨天包括今天盘前,依旧很多人不看好如意,可是它今天的表现再次超预期。没关系,质疑也是一种预期差(第3次强调( ´▽` )ノ
熠熠微光

22-12-07 00:26

1
mark一下:英飞、如意、人民、粤宏,它们4个明天的竞价强度决定明天情绪的整体基调
熠熠微光

22-12-06 23:22

0
兄也
熠熠微光

22-12-06 23:12

0
新股我也不太懂
Rezy不再流浪

22-12-06 23:10

0
加油💪
熠熠微光

22-12-06 23:07

1
感谢师傅鼓励!但我觉得还是师傅上榜现实 徒儿在下面给您加油就好🧎🏻🧎🏻
托仔

22-12-06 22:48

1
摩洛哥会爆冷吗,淘汰赛都没出现爆冷过,后面一场又是势均力敌的
一条小蝌蚪

22-12-06 22:37

1
望早点实现,龙虎榜上看到你骚气的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