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39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4:06

0
刚刚那波没封,感觉已经很难了
熠熠微光

22-12-07 13:40

0
解放军咋在+8%这晃悠呢?迟迟不拉板
熠熠微光

22-12-07 13:15

0
👍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3:03

0
6个点卖的,板上有拿回来了中粮🤣
熠熠微光

22-12-07 12:36

0
解放军
熠熠微光

22-12-07 11:03

0
又低吸了一点徐家汇,盯了会盘口感觉不弱。要是真弱了我就T出去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0:44

0
都卖了,空了,还是如意稳
熠熠微光

22-12-07 10:26

0
英飞我设了条件单,开板即卖,已经清空了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0:19

0
非连扳的我就中油,其他三个英飞,573和中粮,就英飞剩了一丁点儿了😦
熠熠微光

22-12-07 10:15

0
我还是更多做连板的票,非连板感觉不是很流畅=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