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38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2-12-07 22:52

0
徐家汇昨天地天,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今天早上直线拉红,全天高位震荡,给了昨天的获利盘充分时间离场!

且整体商超消费板块远未结束,情绪经过两天的释放也得到缓和,全面开放的预期也对消费有刺激!

故徐家汇今天的表现可以看作是整理筹码,明天需要快速完成缩量反包,否则就结束!
熠熠微光

22-12-07 22:37

0
今晚懒得复盘了,思考了一下徐家汇打算就睡觉了,困
熠熠微光

22-12-07 22:35

0
我逛了很多老师的复盘文章,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就是对于如意,我看有的老师把它归为商超消费类,有的老师依然把它看作安奈的补涨,还有的老师把它归为医疗类,也有老师不给它归类,直接称作其他。但其实它还有数字经济,我可不可以说它和英飞同炒一个东西?哈哈😀  它都炒到4板了,大家对于它的认识都还没有达到一致性,甚至有的人到现在也不知道它炒的啥
熠熠微光

22-12-07 15:51

0
其实我觉得师傅的本意不是让我们不去深究周期。而是告诉我们在面对风险时,衡量是否去博弈。但是博弈本身,需要的底气和勇气,底气是前期利润垫带来的好心态,勇气是理解力带来的信心。而我并没有勇气和底气,因为理解力和利润垫都不到位😂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5:26

0
今天早上看了老师的帖子之后豁然开朗,哈哈,也没必要去深究节点是哪一天,能做到心中有数就行,随着盘面变化而做出改变。今天如意还是挺超预期的,明天一字板预定了,英飞可能会明后两天中结束了
熠熠微光

22-12-07 15:18

0
嗯,+8那里晃悠就有问题了  话说如意+英飞又走了一天了,两个梯队里的唯一板,昨天很多人都不看好hhhhha。。。。  我还是坚持我的划分,上段11.25——12.5,7。下段12.5  1进2如意,明天4,可能英飞如意掉1个?后天5结束?不过它俩今天也确实让很多人意外了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5:09

0
光兄稳住,你还有如意宝贝,其实还是有点不理解,今天大消费这么好,居然不趁着那个时候上去
熠熠微光

22-12-07 15:02

0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7 15:00

0
刚说就.....
熠熠微光

22-12-07 14:47

0
只要不跳水就还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