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37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白02

22-12-08 10:01

0
小白白的安奈儿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8 09:58

0
这个确实板咋最划算,我又被中粮坑了,玛德,早上这个开的我还加了点,哎,中油的版本
熠熠微光

22-12-08 09:56

0
它今天上板问题不大,但是明天不一定有溢价
熠熠微光

22-12-08 09:53

0
如意没有了,只剩徐家汇永顺泰
熠熠微光

22-12-08 09:53

0
小白白买的啥地板了?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8 09:52

0
这节奏飞起啊,如意砸了嘛,今天可以蹭消费上班
小白白02

22-12-08 09:51

0
我的地板了咋砸
熠熠微光

22-12-08 09:48

0
俩我都有先手!谁先上板我就砸谁!🤭
熠熠微光

22-12-08 09:46

0
徐家汇从深水-8拉到翻红,难道又一个准地天?手里持仓只剩徐家汇和永泰顺,俩消费,永泰顺昨天接近地板抄的,今天只卖不买!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8 09: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