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31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小蝌蚪

22-12-09 13:32

0
这图形,里面有人啦
至死不悟奈何

22-12-09 13:32

0
对,,,这个模式最大好处就是非常稳,回撤不会太大,至于赚多少无所谓,只要有的赚,,,如果客服不了百股涨停时那种踏空心理是做不了的,对定位要清晰,受教了
熠熠微光

22-12-09 13:31

0
师傅  兔宝宝,快到兔年了
一条小蝌蚪

22-12-09 13:22

0
嗯,如果能一直专注做这种模式挺好的,不要贪,就是套利,别指望连板什么的
至死不悟奈何

22-12-09 13:16

0
感谢科大最近这个挺好用,昨天吸的中交,深振业都给了冲高,今天继续低吸特一和众生,,目前浮盈了好几个发财了
Rezy不再流浪

22-12-09 11:24

0
我也是,套了个利
红色如我

22-12-09 11:24

0
没想到中成卡了科传
一条小蝌蚪

22-12-09 11:18

2
头7一定是提前潜伏,不是追,而且有时候发生在第6天,中交昨天潜伏的,今天冲高砸
红色如我

22-12-09 11:06

0
哈哈,我们也被头7埋了,果然知道的人多了就不管用了……
胡子那

22-12-09 11:04

0
格力地产是不是就是通润了  一字顶到头的票又有了 缺主能量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