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图形,里面有人啦
0
对,,,这个模式最大好处就是非常稳,回撤不会太大,至于赚多少无所谓,只要有的赚,,,如果客服不了百股涨停时那种踏空心理是做不了的,对定位要清晰,受教了
0
0
嗯,如果能一直专注做这种模式挺好的,不要贪,就是套利,别指望连板什么的
0
感谢科大最近这个挺好用,昨天吸的中交,
深振业都给了冲高,今天继续低吸特一和众生,,目前浮盈了好几个发财了
0
我也是,套了个利
0
没想到中成卡了科传
2
头7一定是提前潜伏,不是追,而且有时候发生在第6天,中交昨天潜伏的,今天冲高砸
0
哈哈,我们也被头7埋了,果然知道的人多了就不管用了……
0
格力地产是不是就是通润了 一字顶到头的票又有了 缺主能量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