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29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熠熠微光

22-12-12 15:54

0
上午空仓了 ,尾盘竞价接了点天沃
躺着不回摔跤

22-12-12 15:25

0
难受啊,光兄今天干了啥
熠熠微光

22-12-12 15:05

0
👍👍👍
躺着不回摔跤

22-12-12 13:45

1
今天感觉没啥可上的,把上周的深中华冲高卖了,保利开盘走了,倡议板砸了就空了
熠熠微光

22-12-12 13:41

0
兄今天如何呢
躺着不回摔跤

22-12-09 22:21

0
昨天今天都有点上头了,周末我得反思自己了
熠熠微光

22-12-09 15:45

0
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市场,哼!下周把今天吃的面给搞回来
至死不悟奈何

22-12-09 13:47

0
哦,还真没仔细研究过,技术面的还是不太懂,就是凭感觉,连续两天不破新低,然后盘中没波动,至于5还是6就没有很在意,,,大概就这些,,,比较菜
一条小蝌蚪

22-12-09 13:41

4
这种手法前面我没说,我感觉你们应该都知道,有老师会普及头七,下次你提前潜伏不要选择那些前一两天分时拉伸过的,还有不要选逻辑跟风的,特一和众生就是跟风医药,这种模式的本质关注点是筹码结构和时间和前期人气,题材不重要!
熠熠微光

22-12-09 13:36

0
12月1号我就在想马上要兔年了,会不会炒2023的代码,或者兔宝宝。早知道今天这行情,去兔宝宝里面套个利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