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的,在接点
黑芝麻,庄园考虑了下,后面拉的太好了就没去了,确实是套利好去处,包括
人人乐
1
我还是更喜欢做有换手的票,因为换手的隔日预期是加速,强弱清晰,买卖明确。而加速的隔日预期就是继续加速或者一字。但加速的票本身是有核按钮的风险,因为一旦情绪稍微不对劲,就是比谁跑得快了
1
其实富林我也感觉有一丢丢明牌,早上
同花顺还给我推了炒它的逻辑的文章。。。 竞价也被抢。。。 所以我才想排板等它被新华吓开后买的,但是不给机会就算了
1
冲高出了天沃,新华回封后接了庄园。我的思路:由于新华还有资金做回封,梯队高度还有资金往上打,那么连板整体就有往上冲的动能。2进3这里,目前给庄园留了一个换手板的位置
0
0
我排的富林,还排了几个1进2。预期新华开板,想着会不会把它们吓开。结果一个都没开
0
可以的,抢了富林
0
天沃这竞价弱转强了啊
0
按我的划分来看,新周期还未开启。现阶段一切操作都当作套利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