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微光复盘笔记

22-12-01 17:22 4626次浏览
熠熠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新开一贴,不定时记录12月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着不回摔跤

22-12-13 10:47

0
可以的,在接点黑芝麻,庄园考虑了下,后面拉的太好了就没去了,确实是套利好去处,包括人人乐
熠熠微光

22-12-13 10:30

1
我还是更喜欢做有换手的票,因为换手的隔日预期是加速,强弱清晰,买卖明确。而加速的隔日预期就是继续加速或者一字。但加速的票本身是有核按钮的风险,因为一旦情绪稍微不对劲,就是比谁跑得快了
熠熠微光

22-12-13 10:18

1
其实富林我也感觉有一丢丢明牌,早上同花顺还给我推了炒它的逻辑的文章。。。  竞价也被抢。。。  所以我才想排板等它被新华吓开后买的,但是不给机会就算了
熠熠微光

22-12-13 10:13

1
冲高出了天沃,新华回封后接了庄园。我的思路:由于新华还有资金做回封,梯队高度还有资金往上打,那么连板整体就有往上冲的动能。2进3这里,目前给庄园留了一个换手板的位置
躺着不回摔跤

22-12-13 10:08

0
反正西安饮食太名牌了反而不想去
熠熠微光

22-12-13 10:00

0
半路6个点接了黑芝麻
熠熠微光

22-12-13 09:53

0
我排的富林,还排了几个1进2。预期新华开板,想着会不会把它们吓开。结果一个都没开
躺着不回摔跤

22-12-13 09:48

0
可以的,抢了富林
熠熠微光

22-12-13 09:21

0
天沃这竞价弱转强了啊
熠熠微光

22-12-12 21:42

0
按我的划分来看,新周期还未开启。现阶段一切操作都当作套利对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