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行情太特么的好了~

22-11-29 11:33 945次浏览
641是个大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行情太特么的好了,容错太高~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archen

22-11-29 13:17

0
我也准备上南天,但没找到舒服的买点。
Magicheart

22-11-29 13:12

0
哦,东兄,是不是两个高位一致,下一个梯度就是他的这个梯度,开板换手里面他最强,所以可以上对不
641是个大厨

22-11-29 13:03

0
Magicheart

22-11-29 12:57

0
为啥信达是核心呢东兄
641是个大厨

22-11-29 12:57

0
昨天跌停买了南天,今天做了个t,看明天能否转强吧~地产也不好去,药早上就一个特一,其他也不敢去了~
美弟奇

22-11-29 12:55

0
我周五潜伏金三胖

预期周一突破3150

哪知道

昨天先甩了一下

今天直接绝尘而去

这比吃跌停都难过

有一种被市场羞辱的感觉
641是个大厨

22-11-29 12:52

0
,南天我再试试,我没地方去了
美弟奇

22-11-29 12:49

0
@641是个大厨 记得你说不再搞信创
641是个大厨

22-11-29 12:47

0
还可以了~做t很舒服。房地产太强大了,没办法的
挣钱养娃难

22-11-29 12:46

0
南天走的真墨迹,26.4都不敢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