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哥我又来了,科传明天能锁仓八连板吗
0
还有今天地产尾盘分歧,你可以思考一下,明天最佳回流是哪只呢?这样一想是不是有答案了。这个下棋一样,多想两步就可以了,不用三步。
0
更正8板
0
牛师,科传明天有希望7板吗
0
当时想的是博分歧后的回封,事后看来失败了,明天只能去弱入强了
这里再结合一下明天的竞价就可以了。。。再对比一下。。。。这样说可以理解吗。。。。
明天地产有两只前排可能不涨停开盘了,那么对于今天淘汰的后排开盘就是一个承压。你看昨天没有上板的地产今天是不是都是在水下玩啊。。
今天盘面上异动了一些最近持续调整品种的超跌反弹,做这些呢,只要次日不涨停出就可以,当套利来做。
是的,
徐家汇属于消费。。。这种是预期放开的票,所以尾盘这个方向又强了一下,就回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