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是否错过地产这一个亿?新周期指数量价齐升,跨年行情可待

22-11-29 18:21 17265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所有人在怀疑地产的时候,龙头中交地产中国武夷 悄悄地划出了一道美丽的航线——已经高速起飞!大家依稀还记得,每一个阶段的总龙头在启动时,都是领先于板块的。如4月27日前的湖南发展 、5月17前的中通客车 、11月2日的众生药业 、昨天的中交地产和中国武夷,甚至是中国科传 。也许,这些在所有不合格的情绪龙头战节奏交易者中,是觉得很混乱很迷茫的,为何偏偏他们是先于龙头?为何不是其它。这其中必然有太多的逻辑,可以让马后炮去说的投头是道。在这个周末,我发贴是如何看好地产的核心逻辑的,这本身也是先于龙的部份。今晚这里我想再说什么地产如何如何好、如何重要的逻辑,再说与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各位关注渔式龙头战法的学者朋友们,和我,都能在中交地产这趟极品飞车上。这一切“已经足够”。

这一波的启动是彼为波折的,昨天指数跳空大跌继续上演“A股有缺必补”的规律后,今天如期走出了量价齐升、题材共舞的大好环境,这里很关键,当地产和金融、大消费成了关键主角后,后续行情会更加以极端的短线方式上演,这说明了,跨年妖股行情是到来了。说来也真的是牛,11月初我发表了“放开”后要“吃药”的逻辑后,执行了众生药业,后续的神奇制药 补涨我也是执行到,这一波横跨11月份。然后马上来到12月份了,相信,没人否认未来的12月份不好,跨年行情,新周期已经开启。多点留意,多点注意大盘成交量。有量就有价,无量考验节奏。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行情,开盘地产开出50个一字涨停,然后25分保留19个一字涨停,我至今还保存在我的软件归类上,收 盘还是有14个早盘开一字涨停的坚持涨停上(有些是T)。板块中有37个涨停,像这种盘面,我想回亿一下的是,好像是2018年还是2017年的证券集体涨停那一波可以比美。像这种强度的主线,想否认它的主线地位,均是无力的反叛。所以,这一波行情,就是我3天前说的哪样:地产为主线,央改+为主打属性,其它国改并行。其它前主线医药则沦为轮动结构,基本是应验的。

今天地产、金融、大消费是占日内主线的,医药早盘有过反扑,后续医药仍然有反复,而地产和金融,明天则考验承接的增量资金,今天沪指是增量的,如果明天再放量上涨,则这一波反弹继续可期。所以,明天关键 是看地产和金融的演化。就算再差,明天也应是弱分化。因为这么强的行情,次日马上走暴跌的,很少。

指数这个成交量后,正常来说后续还是反弹的,就算不反弹,短线上仍然可以放心的,今天地产和金融打下指数增量后,后续则是轮动题 材炒作大戏也会马上到来,反正,新的大主线周期可期!

地产板块明天前排仍然是一字涨停的,明天我预期是会有一个开盘后的弱分化选项出现,然后再有资金在明天利用地产的弱分乘机卡节奏,这些,医药在今天就是很明显上演了这种“卡位”现象,只是后续不了了之,10亿封板的众生药业也是不了了之。虽然行情是地产为主角,但随时,医药也会回来的,因为,资金炒作不眠,只要手拿人气龙头的,安心躺即可。

自己的操作说说一下吧。
中交地产9和粤传媒 1,不吹地产持仓了,再吹也没意义,既然在车上,那就躺到它断板的那一天即可。

《Y主流短线应战》明天开盘前,继续在此发布。。。敬请等待。

加油?我想,如果白天不囤到的,晚上估计没油了,明天记得补上。

声明:仅为参考,不构成第三方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82
评论(5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歪

22-11-30 15:25

0
沙河也太惨了,明天估计不会太好
天幕红呈

22-11-30 15:25

0
三巨头根本买不到开盘一字封板
今晚打老虎G

22-11-30 15:25

0
@我是卢阎王 资金会优先选择中交的
掌上小助手

22-11-30 15:24

0
广州放开了,资金又要开始炒医药地产短期可能要歇菜
1稳中求胜

22-11-30 15:24

0
股票迷人之处就在于他的不确定性,没有人能百分之百正确,该做的做完了,剩下的就是尊重盘面。粤传媒,买在了低点,但今天冲高没有买,甚至又加了仓,最高有过浮赢十个点左右。明天要做的就是果断,明天就是它最后的机会,冲高大赚特赚,水下低开不快速拉红,果断清仓。总之,尊重盘面,十点之前无论绿还是红,果断清仓。
马曙光

22-11-30 15:23

0
鱼哥,地产的中军招保万金今天拖后腿了,明天地产怎么看,明天是强分歧还是修复呢
浙江狼图腾

22-11-30 15:22

0
敢问您如何打爆一切多头?感情您是大股东,流通筹码足够多?
苏经理在一起

22-11-30 15:22

0
今天就结束了,连续三天弱转强而今天该强不强美甲速选择向下变盘,这不是很明显了,渔师。
浪里番薯条

22-11-30 15:22

0
不知道明天中交什么预期?还是一字吗?
今晚打老虎G

22-11-30 15:21

0
@koooooo1 尾盘看是中交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