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是否错过地产这一个亿?新周期指数量价齐升,跨年行情可待

22-11-29 18:21 17269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所有人在怀疑地产的时候,龙头中交地产中国武夷 悄悄地划出了一道美丽的航线——已经高速起飞!大家依稀还记得,每一个阶段的总龙头在启动时,都是领先于板块的。如4月27日前的湖南发展 、5月17前的中通客车 、11月2日的众生药业 、昨天的中交地产和中国武夷,甚至是中国科传 。也许,这些在所有不合格的情绪龙头战节奏交易者中,是觉得很混乱很迷茫的,为何偏偏他们是先于龙头?为何不是其它。这其中必然有太多的逻辑,可以让马后炮去说的投头是道。在这个周末,我发贴是如何看好地产的核心逻辑的,这本身也是先于龙的部份。今晚这里我想再说什么地产如何如何好、如何重要的逻辑,再说与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各位关注渔式龙头战法的学者朋友们,和我,都能在中交地产这趟极品飞车上。这一切“已经足够”。

这一波的启动是彼为波折的,昨天指数跳空大跌继续上演“A股有缺必补”的规律后,今天如期走出了量价齐升、题材共舞的大好环境,这里很关键,当地产和金融、大消费成了关键主角后,后续行情会更加以极端的短线方式上演,这说明了,跨年妖股行情是到来了。说来也真的是牛,11月初我发表了“放开”后要“吃药”的逻辑后,执行了众生药业,后续的神奇制药 补涨我也是执行到,这一波横跨11月份。然后马上来到12月份了,相信,没人否认未来的12月份不好,跨年行情,新周期已经开启。多点留意,多点注意大盘成交量。有量就有价,无量考验节奏。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行情,开盘地产开出50个一字涨停,然后25分保留19个一字涨停,我至今还保存在我的软件归类上,收 盘还是有14个早盘开一字涨停的坚持涨停上(有些是T)。板块中有37个涨停,像这种盘面,我想回亿一下的是,好像是2018年还是2017年的证券集体涨停那一波可以比美。像这种强度的主线,想否认它的主线地位,均是无力的反叛。所以,这一波行情,就是我3天前说的哪样:地产为主线,央改+为主打属性,其它国改并行。其它前主线医药则沦为轮动结构,基本是应验的。

今天地产、金融、大消费是占日内主线的,医药早盘有过反扑,后续医药仍然有反复,而地产和金融,明天则考验承接的增量资金,今天沪指是增量的,如果明天再放量上涨,则这一波反弹继续可期。所以,明天关键 是看地产和金融的演化。就算再差,明天也应是弱分化。因为这么强的行情,次日马上走暴跌的,很少。

指数这个成交量后,正常来说后续还是反弹的,就算不反弹,短线上仍然可以放心的,今天地产和金融打下指数增量后,后续则是轮动题 材炒作大戏也会马上到来,反正,新的大主线周期可期!

地产板块明天前排仍然是一字涨停的,明天我预期是会有一个开盘后的弱分化选项出现,然后再有资金在明天利用地产的弱分乘机卡节奏,这些,医药在今天就是很明显上演了这种“卡位”现象,只是后续不了了之,10亿封板的众生药业也是不了了之。虽然行情是地产为主角,但随时,医药也会回来的,因为,资金炒作不眠,只要手拿人气龙头的,安心躺即可。

自己的操作说说一下吧。
中交地产9和粤传媒 1,不吹地产持仓了,再吹也没意义,既然在车上,那就躺到它断板的那一天即可。

《Y主流短线应战》明天开盘前,继续在此发布。。。敬请等待。

加油?我想,如果白天不囤到的,晚上估计没油了,明天记得补上。

声明:仅为参考,不构成第三方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82
评论(5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跃远方

22-11-30 07:33

21
对于有能力、有共鸣的老师,我会关注祝贺他,并帮他们一起分享逻辑。对于不认同的,只要他们不过来冒犯我,我不会拉黑。是非分明,求同存异!
渔跃远方

22-11-30 07:28

21
的确,我看了整个大字母老师界,能在上周四上中交地产的只有不到三个人。能在周一反应过来还是这三个人。直到现在为止,起码大半论坛大字母老师还认为地产不行。他们都是在医药里,竞业达,华森,云中马同兴环保这些前主线或非支流,意识跟随是纯右侧,慢一拍半拍。天天喊龙头战法,却天天不知道如何买龙头,这很好的,因为整个论坛这些老师,在实战上都没办法跟上我,那我大概率就是他们的参考对像,我认为起码不少于几十人用了“备用号”关注了我。我说这些也没意义,因为我自己也经常盘后搜索他们的动态,看对手盘,不看他们买什么,因为多数看不上(他们的股),看的上(他们的逻辑)的我都关注了或用我的备用号去祝贺他们了,但发现他们其他人真的努力,比餐饮服务员的态度还好,也努力,我很羡慕有这样的耐心和态度,估计整个社会都是这样。求同存异吧!
渔跃远方

22-11-30 11:15

20
躺着中交地产好累,想睡觉,没有激情了。
渔跃远方

22-11-30 12:21

18
我稍后会在《节奏详解》中,把每个周期中要关注什么类型的个股,更新一下,要不好多人还是不懂。就比如,目前主流弱分时,怎样关注(主线,和支线),有些人还没有概念。
渔跃远方

22-11-30 11:09

15
多点利用人性与利益来倒推前3天的主力资金的想法:
1,主力为何在3天前进来

2,为何昨天佯作拉升再砸,今天又佯作拉升再砸。

3,难道主力满足于这两天做T的利润?明显是主力在做T,既然是做T,应有量化在,也有其它主力在。

那总结以上的结论就是:

a,如果是在做T,说明还有新高。

b,如果是在洗盘,说明志在远方

c,小概率的做T出货说,暂时看不到盘口像出货,如果有个盘口是压跌停的,且收盘就是跌停,那就确认是收货。

通过abc来反推,仍然没证据说明主力是在出货,大概率是通过做T来洗盘,志在远方,就不知等什么机会了。
渔跃远方

22-11-30 14:44

14
深振业A,有9成的概率是上塘路,有反对的吗。
渔跃远方

22-11-30 11:22

14
知道就好,低调,低调。
渔跃远方

22-11-30 11:56

13
符合的,因为地产今天分化,正常来说,明 天是要反包的,但是,反包就意味着今天断板。而断板的不如换手晋级板,逻辑层层递推,我早盘的盘前思路提到了第1梯队中交,5姨不用考虑,主要考虑第2梯队的南国和信达,南国大单一字,那就只有信达地产了。早盘信达地产是有机会了的,如果再向下找,就只能是深振业这类了,再向下找就是首板或连板的断板反包逻辑。这个节奏是这样推的。反包是最后的,还要保证:明天一字要反包才行,虽然概率大。但也是有小概率,万一地产明天再强分化呢。。。。所以,有些东西 ,要考虑大概率的“A方案”时,还要考虑小概率的“B方案”,节奏就是这样。
渔跃远方

22-11-30 09:00

13
众生药业在11月2日启动,我打板被砸,后续我不是分析了上一波的左侧逻辑:[淘股吧]

因为“放开”后,XG感染一定会多,那就是要“医”,医就要吃药,所以,未来一波必然是药的行情。

我记得当时是这样写的,大家都是在想求证逻辑,建议大家有空多回看11.01-11.05这段时间的逻辑贴,我有2个贴是分析了这个“左侧”医药的逻辑的,当时还没有炒医药呢,当时所有老师们还在看好信创竞业达的呢,当时只有双成药业是先于龙反抽启动,但也仅是反抽。

是不是与这一波,我切到地产了,其它老师还在留恋医药。。。异曲同工?

历史总是相似的,但不戽相同。
渔跃远方

22-11-30 15:20

11
地产板块如果明天就坑个资金底朝天的话,那地产估计会被拉黑5天了。哈哈,我笑晕,有这样的主流吗?其实,到今天我还不否认地产是一波流,但有时,自己否认没用呀,得要看资金。就像中国科传之前不看好,结果人家狗如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