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没法固定,你要看当时情绪如何。常规是高潮次日的弱转强不行,企稳预期日的弱转强成功率高。但这没法解释混沌期情绪不好不坏该怎么操作…
0
我这条件单不能自动卖出,想知道哪个证券公司能自动卖出
0
这种弱转强成功率怎么样?以前也看到过很多弱转强高开后就噼里啪啦大跌跌停的,不知道盈亏比合适不合适?
0
周五的3板天禾,西安算卡位还是补涨?这种周一什么预期?
0
我一开始尝试的模式就是只做二进三,八月份爽歪歪,然后从九月开始就接连被毒打,后来才意识到形似神不似
0
现在产业链的票太多了,越低位其实越不安全
0
哈哈其实我也喜欢做2进3,1进2要么可选项太多要么好的打不到,但2进3卡错了就是大面之源,而3进4又太高点。各有各的难处。
0
实际上做连板,卡2进3是风险最大收益最大那个点,卡对了轻松10几20个点,激进点低吸利润更高,这段时间最好的送分项就是辉煌和真直,想想这两个票卡到了能赚多少,辉煌3天我拿到了30个点
0
大蛇老师说的对,荣基也可能不死,都是概率问题。就跟
竞业达4进5那天一样,作为我自己提前就锚定他要断,但要市场情绪好,也就断不了。荣基也是赶上集体兑现行为了,结果是一样的,心路历程却不一样
0
这讨论我有点get到那个意思了。其实还是回到老路上,明白了这种情况后,还是在“转变的那个点”再入场。比如周五,榕基确定死了后,再奥威股份/三湘二选一就行了。如果能提前识别且拿着奥威股份也可以,这样周五就看它能否承接住榕基开板后的冲击,来处理先手。反正榕基要是不死,它作为补涨也是能活的(ps:情绪退潮中也可能榕基不死,小弟先断板)。对吧?这样我也就理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