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好意思,刚才淘股吧刷不出来,发重复了。
0
@野球拳第一式 明天这几个地产前排,你怎么看?? 首先排除这个三湘哈,位差板不靠谱不考虑。
0
@野球拳第一式 明天几个地产前排,怎么看??我已经排除三湘这种位差板了。。。
0
个人感觉希望不大,消费电子就这个死样子了
0
0
这把是模式外操作,娱乐一下,今天实在没好的开仓点
0
0
公告板不敢上啊
0
当然是最高板啊!天禾炸板,就可以打它了。它重组肯定成功概率大,因为首板一涨停就停牌,不停的话,如果大涨几个涨停,再重组可能不会批了。
1
我是说他地产的身位板,但是今个有个小弟收盘比他封单大了,那么的话,明天可能产生卡位了,谨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