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明天不会开的,他肯定扛到最后。
0
不像牛股。
其实只需要确认一点:你觉得昨天他的二板,有没有带起来芯片板块。
还是说他只是个消息刺激的位差板,芯片昨天大面积的首板,是自己受消息刺激起来的。
0
应该不会一下都死了,但是明天美丽云是机会,可以打分歧
0
我是希望明天高位的几个断一断的,正好4进5这里有个一字的美丽云,高度下降也不算难看。又可以重新洗牌。
0
明天旷达估计要开板,可是这孙子的形态真的不像牛股
0
跟随着走吧,最近我竟看红花热闹了,看好的都给顶死了,稍微一开板就回封,太TM强势了,瞬间板上砸几个亿瞬间又回封,怎么玩,除非一字板顶着,我又不愿意这么玩
0
重点是,天鹅还能不能再板一个。。。再板一个高度又上升了。
0
那就有可能延续,等天鹅出来,才会诞生下个身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