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跨年龙的可能性

22-11-12 11:58 4354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条出台之后,逐步放开已经板上钉钉。本来都教授对特一药业 能否吃到止咳药的十倍增量将信将疑,毕竟拖你两三年再放开也不是不可能,而炒股我们不可能等你两三年。这下好了,确定要放开了,那么,十倍增量指日可待。根据公开资料,止咳宝是绝对核心,占了特一药业中成药销售额的7-8成,又由于超高的毛利,利润占了中成药的8-9成;而中成药又占了特一药业总利润的6成,这么算下来止咳宝占了特一药业净利润的半壁江山,是目前A股止咳药弹性最大的标的,没有之一。另外,止咳宝在毛利80%的情况下,如果销量激增,而销售费用不会增加那么多,未来净利润会非常可观。

$特一药业(sz002728)$

免责声明:本帖顶楼以及跟帖的所有言论仅为思路分享和吹牛逼,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6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2 12:49

1
这个你别问我啊,我是死多头,当然希望直接一字顶死让你们踏空。
闽都2000

22-11-12 12:48

5
历届,几届啊?
A股含可转债本身就是小概率,不到2%吧?
跨年龙如果有50年,出1只含可转债的,可以吗?
雷查尔斯

22-11-12 12:48

1
逻辑不通
雷查尔斯

22-11-12 12:47

0
非典哪年,妇炎洁是有效药
非红即涨

22-11-12 12:46

0
信教授得十倍股!干
闽都2000

22-11-12 12:46

4
远的,比如去年的锦泓集团有转债(维格转载),从6元到28元,用时2个多月;
近的,比如最近的华森制药有转债(华森转债),从11元到31元,用时1个多月。
tianxd1101

22-11-12 12:45

0
教授预判一下:周一低开几个点,然后是低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挂跌停价能买到吗?
利比利亚

22-11-12 12:42

0
有债他已经输了,历届跨年龙哪个有债?
利比利亚

22-11-12 12:39

2
有可转债这一项就不可能跨年龙
闽都2000

22-11-12 12:39

4
说真话?
我以为直接一字封死就最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