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跨年龙的可能性

22-11-12 11:58 43542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条出台之后,逐步放开已经板上钉钉。本来都教授对特一药业 能否吃到止咳药的十倍增量将信将疑,毕竟拖你两三年再放开也不是不可能,而炒股我们不可能等你两三年。这下好了,确定要放开了,那么,十倍增量指日可待。根据公开资料,止咳宝是绝对核心,占了特一药业中成药销售额的7-8成,又由于超高的毛利,利润占了中成药的8-9成;而中成药又占了特一药业总利润的6成,这么算下来止咳宝占了特一药业净利润的半壁江山,是目前A股止咳药弹性最大的标的,没有之一。另外,止咳宝在毛利80%的情况下,如果销量激增,而销售费用不会增加那么多,未来净利润会非常可观。

$特一药业(sz002728)$

免责声明:本帖顶楼以及跟帖的所有言论仅为思路分享和吹牛逼,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6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MWl

22-11-12 14:25

0
有人说要在跌停板接货
利比利亚

22-11-12 14:21

1
人家不是造出来特效药了吗
青衫覆雪

22-11-12 14:20

0
@Chuan513 他清不清仓跟你持有传艺关系不大吧...传艺是短期无利好,风口也不在这块,即便大盘涨也不一定有人来.....何况大盘到了这个前高的位置,有回调的需求....  做价值投资的话要等量产了
行者9966

22-11-12 14:18

5
我一直不明白众生这种渣渣咋异军突起的
行者9966

22-11-12 14:16

5
直接说你的目的
爱玥之远

22-11-12 14:14

0
特一不可能跌停板开盘,等着抄底滴太多了,竞价说不定抢到红盘,但周一去水上抢有点危险,教授说过不做饭包,那多票何必去赌这,要是跌停赌一下到可以!
闽都2000

22-11-12 14:14

6
目前的情况已经明显放松了,点到为止,论坛禁止讨论。
行者9966

22-11-12 14:06

4
六蜀黍 无所谓,挂上,买到就买到,买不到祝你们发财。。 
吾之秀汝不及

22-11-12 14:06

0
为啥不是众生
Chuan513

22-11-12 14:05

0
六哥是已经清仓传艺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