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跨年龙的可能性

22-11-12 11:58 4354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条出台之后,逐步放开已经板上钉钉。本来都教授对特一药业 能否吃到止咳药的十倍增量将信将疑,毕竟拖你两三年再放开也不是不可能,而炒股我们不可能等你两三年。这下好了,确定要放开了,那么,十倍增量指日可待。根据公开资料,止咳宝是绝对核心,占了特一药业中成药销售额的7-8成,又由于超高的毛利,利润占了中成药的8-9成;而中成药又占了特一药业总利润的6成,这么算下来止咳宝占了特一药业净利润的半壁江山,是目前A股止咳药弹性最大的标的,没有之一。另外,止咳宝在毛利80%的情况下,如果销量激增,而销售费用不会增加那么多,未来净利润会非常可观。

$特一药业(sz002728)$

免责声明:本帖顶楼以及跟帖的所有言论仅为思路分享和吹牛逼,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6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bushi

22-11-12 15:18

0
一点可能都没有,跨年大妖价格不会上十元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12 14:49

0
叔,竞业达现在是不是重点监管票呀,看它的走势迟迟下不去,有没有走二波的可能?
你何必愧疚

22-11-12 14:46

1
@行者9966  跌停就跟6哥冲,,,,至少收割不到我了,嘿嘿嘿
爱玥之远

22-11-12 14:44

0
教授是安慰大家情绪,他那种超短选手竞价一水下就提裤子跑路,特一开板就跑了吧!周一跟上教授的新步伐回血吧!
兄好请留步

22-11-12 14:39

1
这些都是小阿弟,疫情元年的模塑科技才是带转债的大哥
抱米花花

22-11-12 14:39

0
6叔 看看中国稀土 被挂树上了 周一有没有机会不亏出来
吾之秀汝不及

22-11-12 14:37

0
6哥搞特一应该系昨天口罩let go有关吧,就如叫兽说的这票炒止咳药
黑马打板

22-11-12 14:36

0
嘟嘟,教授,就不要自欺欺人了,星期五已经割肉了
永不亏钱

22-11-12 14:34

2
为什么会是渣渣捏,国产3CL抑制剂里面算是进度快的了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12 14:26

0
蜀黍,你是挂了地板价吗?那我也挂一点。我们这样捅叫兽哥哥的菊花真的好吗?哎呀…好坏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