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跨年龙的可能性

22-11-12 11:58 4350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条出台之后,逐步放开已经板上钉钉。本来都教授对特一药业 能否吃到止咳药的十倍增量将信将疑,毕竟拖你两三年再放开也不是不可能,而炒股我们不可能等你两三年。这下好了,确定要放开了,那么,十倍增量指日可待。根据公开资料,止咳宝是绝对核心,占了特一药业中成药销售额的7-8成,又由于超高的毛利,利润占了中成药的8-9成;而中成药又占了特一药业总利润的6成,这么算下来止咳宝占了特一药业净利润的半壁江山,是目前A股止咳药弹性最大的标的,没有之一。另外,止咳宝在毛利80%的情况下,如果销量激增,而销售费用不会增加那么多,未来净利润会非常可观。

$特一药业(sz002728)$

免责声明:本帖顶楼以及跟帖的所有言论仅为思路分享和吹牛逼,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6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4 11:14

0
@闽都2000 就之前的感觉三柏好像不喜欢连板
闽都2000

22-11-14 11:11

1
20厘米一般没溢价,建议板砸。
闽都2000

22-11-14 11:09

1
300梭又板了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4 10:56

0
@闽都2000 翻几倍的不要在意这区区十个点
Sparrow1

22-11-14 10:55

0
嘟嘟,亨迪40的换手了,还能拿吗
长烟

22-11-14 10:54

0
教授宣亚你还上眼看吗?
熊子楠

22-11-14 10:54

0
别啊!多守几个板啊!最少躺赢一周好伐?
文舞飞扬

22-11-14 10:53

0
半夜不咳嗽,早上起来咳,然后就是一说话就咳,其他没有任何症状,半个多月了快
不买跟风

22-11-14 10:50

0
@闽都2000 我擦,我没看啊,我还有半仓,明天加仓就是
熊子楠

22-11-14 10:50

0
嘿嘿!18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