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513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怜幽草

22-11-16 17:16

0
人呢?师
涨停992

22-11-16 16:16

0
房地产啊
桃仙小韭

22-11-16 16:09

0
老师怎么样才能达到您这样水平
红韭菜

22-11-16 15:46

0
尾盘拿了众生 博弈明天医药修复 有没有问题
我真不吃面啊

22-11-16 15:05

0
尾盘西安是真没看懂 顶着华天天地在拉
林庭彦

22-11-16 15:01

0
鱼兄,你猜我下午干了啥😂
朵姐

22-11-16 14:44

2
老师,今天早盘把特一药业出了。先保住胜利果实
九步踏天

22-11-16 14:41

0
今天地产和药分歧,明天有回流预期,赛道方面也有分歧,不过不看好明天大盘表现,地产受大盘影响较大,所以药是最好的方向。
大A炒家

22-11-16 14:36

0
@王心凌  芯片今日尾盘可以用1+1吗? 板块很多300、688 所有昨日涨停的不多,但是昨日够强,昨日尾盘竞价补票了三超新材,今日获利15%走了  尾盘考虑一下1+1  或者 考虑明日资金流的方向,做底部的,也就地产(金融)、药、芯片
雪鱼在游

22-11-16 14:23

0
王兄:今天jyd扑街,web3是不是可以像你昨天分析的那样,你跌你的,我web3走自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