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511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鸡哥

22-11-16 19:14

1
王兄,我又来了。本来昨天低吸的深桑达大肉的,今天打板了华天。可是这次我真的搞不懂他为什么会走成这样,明明西安饮食今天这么超预期
错位之刃

22-11-16 19:11

0
昨天王哥给了两个方向,一个老题材核心,一个新题材低位。王哥今天入的新被gale,一定程度也说明了新不太受到待见。就像今天的半导体走的挺差的。回流主要给到了web3.0,但是只能低吸,明天溢价不确定。用小面的代价去缓冲可能存在的大面。那么等核心方向带血的筹码被洗出来以后就是切换回去的时机。王哥觉得这么理解怎么样。
王心凌

22-11-16 19:11

7
写多了,看不懂的还是看不懂,少写一写,看得懂的还是看得懂,阻力小一些的方向就是少写点儿。
王心凌

22-11-16 19:10

7
一身晴朗

22-11-16 19:08

0
特意去找了一下,这个图简直一模一样
王心凌

22-11-16 19:03

8
我认为一些周期还可能走一波C升,现在是B的调整阶段。所以个人感觉调整完一些标还有一波机会,因为这一波药也好,地产也好,踏空的资金不少,所以那些亢奋的资金这几天会不断底部往上推,等情绪分歧调整后,这一批资金会再弄一波的概率大。
错位之刃

22-11-16 19:03

0
哇,龙星化工一下子就有画面了,记得我当时开开心心的一进二封的死死的,第二天被埋得彻彻底底的。
Ccfy

22-11-16 19:02

0
我理解是刚开始退朝,能炒的都炒了,这些都是在竞业达这个周期下诞生的
佳蓝

22-11-16 19:02

0
早盘小额盈利出掉半导体套利品种,尾盘买特一药业先手,博弈医药良性分歧的回流,非常喜欢尾盘能买到前排核心标的的机会。
错位之刃

22-11-16 19:01

0
这就是所谓的字少事大版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