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500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庭彦

22-11-17 10:55

0
游离在供销社信创医药、地产之外的独行侠,能走到现在,我就觉得他很特别,关键是我自己也爱吃面食😀
大叔姓俞

22-11-17 10:48

0
本人就是拿不住,拿了一个涨停就急着去旅游了,结果利润被旅游摁掉了
推倒重来2019

22-11-17 10:46

0
特太贵了
大林的三次方

22-11-17 10:35

0
@王心凌 
老师,求教一下。神是6字头的,我没计划,盘前计划是众和特。竞价的时候,特的这一拉,我就选了。特的地位怎么去看待?
静心毛

22-11-17 10:33

0
早盘6个点清了天娱数科
今天药业的修复力度好大,但是没有跟,对于老题材,我宁愿踏空就踏空了
web3.0今天这边分歧太大了,适合参与吗。
炒股老汉

22-11-17 10:32

0
王师太牛了,早盘看到神奇卡位三湘,带动医药众生也主动走强,老是想要个安全点到后面看到起来了又想低吸以岭看到后面拉起来了也不敢去了,
推倒重来2019

22-11-17 10:32

0
主升行情的时候,盘子大小也没那么重要,还是看地位、价位和时机。
林庭彦

22-11-17 10:30

1
我这个月就盯着油泼面反复撸😂,60个点了
风雪独狼

22-11-17 10:29

0
王师,昨天复盘是看好药,但是昨天尾盘没有先手,早盘给机会了,没敢捞众生,捞了中军,担心高位分化。有时候捞龙头,有时候捞低位首板或者二板,时机怎么选呢?
雪鱼在游

22-11-17 10:27

0
没看明白的时候,不去也是一种态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