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499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钱龙

22-11-17 11:09

0
@沉着9199 疫情数据刺激一下
林庭彦

22-11-17 11:08

0
沉着9199

22-11-17 11:08

0
王兄好,昨天低吸众生被套。今天拉到6%以上解套就出局了。特一,华森,众生,这三个众生开最低。昨天接近跌停,王兄竞价干,牛逼,早上竞价药明显不及预期,为啥可以直接干呢?
525402218

22-11-17 11:07

0
什么是油泼面?
林庭彦

22-11-17 11:07

0
我周二跌停不是重仓吸了他了吗,然后昨天看华天跟几个旅游股一字板撤单,就觉得旅游消费市场不认可,然后等西安冲高5个点就全抛了,再然后尾盘不甘心,又买了三成仓进去,早上-5%再低吸一笔,再把昨天的底仓T出来
潭明山林

22-11-17 10:59

0
@王心凌 今天这些前排,性价比也不高,比如深桑达
YUEYUE111

22-11-17 10:58

0
收到
雪鱼在游

22-11-17 10:58

0
不是,你把扔掉的碗又捡回来是什么个意思?
雪鱼在游

22-11-17 10:56

0
👍,我还能说什么呢
王心凌

22-11-17 10:56

25
整个市场目前处于轮动的行情,一些前排竞价是有博弈价值,后排都没有很好的空间,所以这里反包可能是很不错的博弈方式。
所以和昨日的W3一样,类似的博弈市场都在告知题目与答案。有时候只需要抄市场的作业就好了。
每天亏钱的都是今日看到这个拉升了,去后排,看到那个拉升了去后排,第二日这个割肉了,又看到另外一个拉升了,去后排,循环再循环就是吃面的节奏了。
所以多思考先手博弈可能会比较好,后手终归是被动了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