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495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心凌

22-11-17 14:42

14
尾盘大堆都是先手,明日情绪继续拔高,核心继续看高,后面就是逻辑博弈,核心抱团的走势了。
下一周继续大肉行情。但是一些情绪博弈的,会陆续被抛弃掉,所以这里就要多思考,哪些是纯情绪,哪些是逻辑了。
思考清楚了,那么你后面持股都会很有信心,思考不清楚,也许你吃面,也许你吃了一点肉就掉队了。
桃仙小韭

22-11-17 14:38

0
老师我脑子一团浆糊
Nawing

22-11-17 14:36

0
有些标说的是收到了监管提示,裁判亮牌了
亚欧

22-11-17 14:35

0
请教老师,神奇第二次炸板走对吗?这个是不是莫名放量?
王心凌

22-11-17 14:32

17
尾盘的情绪强于指数,大家好像都是个点开花的感觉了。
只是有些标,莫名其妙放量,就弱了。
有些博弈的是逻辑,有些博弈的是情绪,那么最近我们就多思考,你到底博弈的是逻辑还是情绪。
tttttbb

22-11-17 14:28

0
去了深桑达,应该算是前排吧,我觉得他辨识度还挺高
cyh0822

22-11-17 14:13

0
早上出了后还来得及去前排?今天貌似没有信创前排
cyh0822

22-11-17 14:09

0
想到了却没做,唉
tttttbb

22-11-17 13:50

1
昨天尾盘拿了医药先手,上午冲高出掉了,然后切到了信创前排,先手博弈真是妙哉
林庭彦

22-11-17 13:39

0


下午看看会有啥消息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