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22-11-11 11:24 44491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嗯....
主升的行情,围绕核心,各大板块的核心,核心板块的核心,拿到手软再出局,这一波行情的C升打出来了,那么DE,E的拉升也会很高,持续到12月份,努力攀升迎接2023年的到来。

先把帖子发了, 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捧场,持续半年的分享,相信大家也有了长足的收获,行情走主C阶段,反而没啥好分享的了,就让小王看着兄弟姐妹们天天数钱就好了。

11.14-11.18的交易策略分享,在这个帖子,让我们一起加油走出泥泞,可好?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敏敏Mm

22-11-17 15:46

0
老师把我看看明天众泰汽车可有修复
大葡萄

22-11-17 15:44

0
开盘被低开吓住了,错过机会,医药早盘太过一致,好的买不到,能买到的基本没好的。思考了下,医药分歧后,资金去向无非就是地产,信创还有金融。金融地产都太弱就抄了深桑达A。终于做对了一次。谢谢老师无私分享。
风雪独狼

22-11-17 15:43

0
今天中午想可能回流信创或者地产,想尾盘吸,看到荣基自己在那里硬顶,没人跟,所以不急,结果尾盘起来了,就不能买了...
弹间龙二

22-11-17 15:43

0
涨停才能卖,不涨停是在规避监管
猛虫过江

22-11-17 15:42

0
特一算个跟班
林庭彦

22-11-17 15:41

0
明天油泼面就得按计算器了
youhaoxl

22-11-17 15:39

0
乾景是什么逻辑?
梦广陵

22-11-17 15:38

0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亚欧

22-11-17 15:37

0
我是说逻辑
跟风小老弟

22-11-17 15:35

0
审美不错,全是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