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1日:大分歧的另一个名字叫试金石

22-11-11 15:33 12757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帖或者加关注前先看主页简介!

以后每天的帖子做下细分,第一部分简单说一下持仓。第二部分给大家避避雷,聊一聊全局。第三部分说一下明天我自己的接力方向。第四部分的话到时候看情况,可能讲点东西也可能说点心里话,不过我说话肯定带针,原因你们都懂,看不下去的左转右转都可以。


1.持仓

今天没开新仓。昨天复盘的深水吸天地在线 和开盘就要表态的深桑达 A都没达到开仓条件。主要还是处理手上的持仓为主。

竞业达 这个不用多说了,昨天说过了,是最后一次做T,接下来就是捏住,捏到漏底牌为止。

众生药业 这个肯定是按了,肉30%,确实舒服,按得话分三个价位,对应了三个心理预期,我发出来,你们自己研究一下为什么按在这三个位置。 在评论区聊一聊。


2.宏观全局

如果今天追高买票了,甚至说做了票的,自己好好想想吧,为什么还这么毛躁。还在重复我之前的老路,高位加仓,喜欢yy,顶着大分歧的预期去幻想自己的票能抗住分歧,这种坑踩一次多久白玩了,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昨天这么多票为什么我全都不点,那是真的没法接。如果不是我持仓了众生药业,我会说的更多,评论区说没说,周五做票要好好思考。尤其是今天开盘就把预期顶满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能强更强,只能强转弱,所以开盘你就应该想到,今天会淘汰不少的票,你怎么能保证自己的票不被淘汰?今天持仓的不叫先手,叫煎熬。好好琢磨吧

3.接力方向

这个周日在更,经过这次分歧,大家应该都需要跳出喜气洋洋的氛围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是什么方向。尤其是天地在线小黑屋预期,天鹅股份 强JG预期,这你们应该是知道的啊,这点大局观都没有就别操作了,先停停手吧。不过我标题也说了,大分歧应该是试金石,这是给我们去弱留强,调仓的机会,所以周末两天大家也好好思考一下,有想法了就来评论区聊。第四部分就不讲了,就这么几个粉丝,我怕我一忍不住开喷了,到时候又一大堆人取关我,就这样。周末先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战留名

22-11-11 22:36

0
共勉吧
星空烈火

22-11-11 22:28

0
思考的纬度这么多!
看来我离入门还很远!
此战留名

22-11-11 22:13

2
那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还是归根结底认知问题。首先,你对于自己持仓的票要有预期,什么样的情况能拿,什么样的情况不能拿。还有,你的持仓是最核心得票么,在市场里的定位到底是什么,还有,市场目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周期里,当天市场情绪怎么样,明天又是一个什么样的预期。这些东西才是最核心的。懂了吗,外面那些盘前给票的博主,你们他们这个,你看看他们懂吗。一群江湖骗子。
星空烈火

22-11-11 21:55

0
楼主,有个技术问题想请教一下!
我发现自己不会处理涨停票,前几天手握4个涨停,结果玩废两个。
站在新手的角度,是不是及时落袋为安为好,还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上个月总结:只要把手中4-5个涨停票处理好,不在交易系统外乱操作,基本上能实现月稳定盈利。
元化路

22-11-11 21:48

0
好的,谢谢兄,期待你的直播
此战留名

22-11-11 21:25

0
行吧,幸好没去,你有看他的想法你就已经错了。好好反思吧
此战留名

22-11-11 21:23

6
这线你看着眼睛不乱吗
炒股做个自由人

22-11-11 21:13

0
兄好,今天把昨天的盘龙和中农都出了,早上开盘有点超我预期了,这个需要反思,看到外围消息就应该想到这点,接下来开盘后迅速下杀,我上班一会儿没看就亏损惨重,但想到应该稳住,特别是大盘早盘情绪还比较好,卖方还没有达到特别大的量比,判断应该还能拉一波,虽然后面卖点也不对(这个今天收盘看了下闻少的帖子,发现真的需要学的还很多啊),但总算是没亏着出来。我也像楼上兄弟一样,昨天有点计划入力盛,但是基于两种情况,一是大盘开太高多股涨停,我觉得没有那么大承接力,有点不安,而力盛又开得很高,二是发现web3.0的天地在线都没有很强的感觉。当然第一个占主要因素,所以没有进入,今天也没买任何股,但看到兄前面的分析,发现确实选股上也还需要提升很多。想请教一下,兄是怎么看出星光是庄股的啊。
此战留名

22-11-11 21:00

1
额,如果有一天能开直播的话,我在系统说吧,你让我打字咋说。
元化路

22-11-11 20:58

0
兄好,想请教一下兄是怎么看出它筹码有问题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