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还是谈下整体市场和
竞业达,其它的周末再跟兄唠唠,复盘还没完。
今天受外围影响开得太高了,3100这个位置本来是有压力的,竞价直接顶到压力位置,做多力量没有顺畅的释放,那么就只有回落等待多方找位置再入。比较有意思的是下午在新的防控政策出来之后,市场解读为利好上冲,但是没多久
医药反手砸盘,把情绪带下来了,核心权重影响不大,但是短线题材这里都有不小的打击。局面上其实就造成了一定的跷跷板效应,甚至指数也有所回落。但从内核来讲,今天是放量大涨的,资金是做多为主的,大环境向好的方向不仅没有变还有所加强。市场大涨,锂电并没有直接站出来,今天倒是受利好消息刺激的
房地产站出来了,但房地产这里权重比例并不高,今天还有证券,
银行,
白酒都有表现,那么之前对于权重轮动的预期目前看还是一致的。
妖龙竞业达跟情绪题材的纵向关系参照之前的看法。说下今天个人看法,开盘没什么绿盘机会还是属于预期内的,毕竟今天整体市场都是看涨为主,今天按预期收复了5日线,上午封涨停当时还说的过去,尾盘这个封涨停,个人认为其实必要性不大,还需要打辨识度吗?不需要。即使涨停,第二天也没有涨停预期,毕竟还在监管期,感觉不如跟随情绪自然断板来得实在。现在看下预期,从监管异动来讲,现在天鹅已经探出监管的底线了,上证10板也就是4次异动,应该跟以前是一样的。那么对于深市来说,也应该还是没有什么变化,看
天地在线就知道,它预期晚上应该停牌的。也就是监管没有故意的加强,所以监管这里没有特别需要注意,还是继续躲10日异动。它离出监管期目前还有3天,如果它出监管期走2波的预期还在,这个时候是该开始蓄势了,不能再收大的真阴了吧。那么经过下午的这波情绪分歧,现在有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竞业达这个2波预期呢?或者说有什么因素会打破这个预期呢?个人认为有2,一个是情绪退潮了,一个是权重回来了。看第一个,今天下午这个分歧后面会不会接退潮,从整体市场环境来看,今天市场是实打实的放量大涨,有这个基础在,那么直接接退潮的概率不大,周一情绪是偏分歧-修复的预期的。看第二个,也就是赚钱效应转移到趋势上面,今天权重轮动一下难道就确定了吗,下午情绪跟权重确实存在跷跷板效应,但完全是一边倒的态势吗?也并不是,所以第二个也没有确定性。那么竞业达这个2波预期就应该还在。既然还在,那么周一它要去水下的话,也会拉起来。就怕,今天出来的老师看到其它核心都没得啥搞了,都来抢竞业达,那就比较麻烦。所以如果周一竞业达去水下的话,一要看是怎么去的水下,二要甄别一下,在水下的时候是不及预期不想干活了呢,还是只是良性分歧而已,这么一想,好像今天的T,感觉也没那么必要了呢。。。明天的T,也不是那么百分百了呢?我好像是不是理解了留名兄不T的原因了。。。
接下来要想一下,天鹅,天地进去了,众生短期嗝p了,未来机会和方向还有可能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