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1日:大分歧的另一个名字叫试金石

22-11-11 15:33 12755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帖或者加关注前先看主页简介!

以后每天的帖子做下细分,第一部分简单说一下持仓。第二部分给大家避避雷,聊一聊全局。第三部分说一下明天我自己的接力方向。第四部分的话到时候看情况,可能讲点东西也可能说点心里话,不过我说话肯定带针,原因你们都懂,看不下去的左转右转都可以。


1.持仓

今天没开新仓。昨天复盘的深水吸天地在线 和开盘就要表态的深桑达 A都没达到开仓条件。主要还是处理手上的持仓为主。

竞业达 这个不用多说了,昨天说过了,是最后一次做T,接下来就是捏住,捏到漏底牌为止。

众生药业 这个肯定是按了,肉30%,确实舒服,按得话分三个价位,对应了三个心理预期,我发出来,你们自己研究一下为什么按在这三个位置。 在评论区聊一聊。


2.宏观全局

如果今天追高买票了,甚至说做了票的,自己好好想想吧,为什么还这么毛躁。还在重复我之前的老路,高位加仓,喜欢yy,顶着大分歧的预期去幻想自己的票能抗住分歧,这种坑踩一次多久白玩了,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昨天这么多票为什么我全都不点,那是真的没法接。如果不是我持仓了众生药业,我会说的更多,评论区说没说,周五做票要好好思考。尤其是今天开盘就把预期顶满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能强更强,只能强转弱,所以开盘你就应该想到,今天会淘汰不少的票,你怎么能保证自己的票不被淘汰?今天持仓的不叫先手,叫煎熬。好好琢磨吧

3.接力方向

这个周日在更,经过这次分歧,大家应该都需要跳出喜气洋洋的氛围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是什么方向。尤其是天地在线小黑屋预期,天鹅股份 强JG预期,这你们应该是知道的啊,这点大局观都没有就别操作了,先停停手吧。不过我标题也说了,大分歧应该是试金石,这是给我们去弱留强,调仓的机会,所以周末两天大家也好好思考一下,有想法了就来评论区聊。第四部分就不讲了,就这么几个粉丝,我怕我一忍不住开喷了,到时候又一大堆人取关我,就这样。周末先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战留名

22-11-12 09:36

1
形态不好,我一般不会去这种。
星空烈火

22-11-12 09:24

0
西安饮食空中筑底,这是准备打持久战了吗?
竞业达周期的引领效应看,西安饮食断板第二日不能是跌停,而且主力在尾盘要死守5日线。
星空烈火

22-11-12 09:14

0
哇,心者兄的大作!这还没复盘完!
盘前也要做这么详细的思考吗?

周五那天盘前计划完全没用。
当时华森在备选里,盘中观察不到5分钟,连主力5日图都没时间看。
现在反思,太过冒险,后面涨停运气占了很大成分。
梭哈是门艺术

22-11-12 09:08

0
西安,感觉昨天硬顶逆势封板的话。周一大家都对有高开上板的弱转强预期。即便后面它在怎么涨 场外资金都没有合适的入场机会了。  反而昨天断板,给了周一反包的预期差  加上周末消息的刺激。  我昨天看一个风格跟明哥很像的人发言,他说昨天尾盘抢西安的人  才是博弈的高手。即便周一没能反包  这种人气标的也能有冲高离场的机会
tkggvtkd

22-11-12 04:45

0
昨天突破时买的新力金融,今天上午三到五个点之间出了一半,最近上夜班。实在困的不行,十一点半收盘就睡了。二点多点迷糊的醒来,看到自选中的新华联果然随房地产板了,有些后悔早上没割肉科安达,当时新力金融板了,就又睡着了。反思今天的操作,其实错在昨天,昨天开盘后就该按了科安达,吸炸板后调整新华联。其实周四我是留着仓位准备跌停吸竞业达,可惜上午竞业达没给机会,一直到尾盘才接近跌停。
韩信南路

22-11-12 02:09

0
走出来的是这样说,如果高开高走板块跟随你又打算怎么说?
苦瓜过海

22-11-12 01:02

0
楼主  为什么你们都不谈及中农  反而关注低的西安呢
此战留名

22-11-12 00:31

0
你做的够好的了,成功率很高啊,思维还是活跃多了,比老人,当然我不算老人
此战留名

22-11-12 00:30

2
行,周日聊
斗魔心者

22-11-12 00:09

0
说的不对千万别说你的出来,等周日你再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