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1日:大分歧的另一个名字叫试金石

22-11-11 15:33 12754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帖或者加关注前先看主页简介!

以后每天的帖子做下细分,第一部分简单说一下持仓。第二部分给大家避避雷,聊一聊全局。第三部分说一下明天我自己的接力方向。第四部分的话到时候看情况,可能讲点东西也可能说点心里话,不过我说话肯定带针,原因你们都懂,看不下去的左转右转都可以。


1.持仓

今天没开新仓。昨天复盘的深水吸天地在线 和开盘就要表态的深桑达 A都没达到开仓条件。主要还是处理手上的持仓为主。

竞业达 这个不用多说了,昨天说过了,是最后一次做T,接下来就是捏住,捏到漏底牌为止。

众生药业 这个肯定是按了,肉30%,确实舒服,按得话分三个价位,对应了三个心理预期,我发出来,你们自己研究一下为什么按在这三个位置。 在评论区聊一聊。


2.宏观全局

如果今天追高买票了,甚至说做了票的,自己好好想想吧,为什么还这么毛躁。还在重复我之前的老路,高位加仓,喜欢yy,顶着大分歧的预期去幻想自己的票能抗住分歧,这种坑踩一次多久白玩了,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昨天这么多票为什么我全都不点,那是真的没法接。如果不是我持仓了众生药业,我会说的更多,评论区说没说,周五做票要好好思考。尤其是今天开盘就把预期顶满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能强更强,只能强转弱,所以开盘你就应该想到,今天会淘汰不少的票,你怎么能保证自己的票不被淘汰?今天持仓的不叫先手,叫煎熬。好好琢磨吧

3.接力方向

这个周日在更,经过这次分歧,大家应该都需要跳出喜气洋洋的氛围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是什么方向。尤其是天地在线小黑屋预期,天鹅股份 强JG预期,这你们应该是知道的啊,这点大局观都没有就别操作了,先停停手吧。不过我标题也说了,大分歧应该是试金石,这是给我们去弱留强,调仓的机会,所以周末两天大家也好好思考一下,有想法了就来评论区聊。第四部分就不讲了,就这么几个粉丝,我怕我一忍不住开喷了,到时候又一大堆人取关我,就这样。周末先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galagalega

22-11-12 10:30

0
前辈好
小新人被虐

22-11-12 10:26

2
师我有时候就觉得自己想的很简单,技术基本上不咋懂。您前几天教的算换手率我昨天用到啦,在天禾9点50那次回封,换手率我一算正好是百分之三十爆量,然后就封住了
涨停板老方

22-11-12 10:23

0
跑路和格局都是一瞬间的事,太经典接地气了
星空烈火

22-11-12 10:21

1
楼主说的是!
交易前总对自己说要稳住,结果交易系统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
回到周五的操作,至少备选股要了解股性。
波段530

22-11-12 10:19

0
帅哥你好,今天偶然翻到你的帖子眼前一亮,关注了。麻烦老师看一下威奥股份星光农机是否还有预期。再就是下周会不会迎来赛道的反弹。
此战留名

22-11-12 10:15

2
不好这么乐观,我乐观主要是成本够低。即使这样我也不做T了,跑路和格局都是一瞬间的事。在这个市场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什么时候捏什么时候扔,要想好。
涨停板老方

22-11-12 09:47

0
非常认同战师对竞业达的格局,竞走二波的预期可能性最大,有好多人谈到对子顶,其实正应了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到,周五医药大跳水,我立刻上了竞业达,竞从周四的拉尾盘到周五的继续强势,都昭示了竞业达的态度,而尾盘的上板更是有必要来展开肌肉:老子还没死呢,你们这些阿哥们要造反吗?
此战留名

22-11-12 09:40

0
如果你对市场不够熟悉,每天花两到三小时梳理,如果够熟悉,也最少半小时到一小时。把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好好思考思考
此战留名

22-11-12 09:38

0
谁啊,我去look  look
此战留名

22-11-12 09:37

1
是你那天问我科安达的来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