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1日:大分歧的另一个名字叫试金石

22-11-11 15:33 12752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帖或者加关注前先看主页简介!

以后每天的帖子做下细分,第一部分简单说一下持仓。第二部分给大家避避雷,聊一聊全局。第三部分说一下明天我自己的接力方向。第四部分的话到时候看情况,可能讲点东西也可能说点心里话,不过我说话肯定带针,原因你们都懂,看不下去的左转右转都可以。


1.持仓

今天没开新仓。昨天复盘的深水吸天地在线 和开盘就要表态的深桑达 A都没达到开仓条件。主要还是处理手上的持仓为主。

竞业达 这个不用多说了,昨天说过了,是最后一次做T,接下来就是捏住,捏到漏底牌为止。

众生药业 这个肯定是按了,肉30%,确实舒服,按得话分三个价位,对应了三个心理预期,我发出来,你们自己研究一下为什么按在这三个位置。 在评论区聊一聊。


2.宏观全局

如果今天追高买票了,甚至说做了票的,自己好好想想吧,为什么还这么毛躁。还在重复我之前的老路,高位加仓,喜欢yy,顶着大分歧的预期去幻想自己的票能抗住分歧,这种坑踩一次多久白玩了,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昨天这么多票为什么我全都不点,那是真的没法接。如果不是我持仓了众生药业,我会说的更多,评论区说没说,周五做票要好好思考。尤其是今天开盘就把预期顶满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能强更强,只能强转弱,所以开盘你就应该想到,今天会淘汰不少的票,你怎么能保证自己的票不被淘汰?今天持仓的不叫先手,叫煎熬。好好琢磨吧

3.接力方向

这个周日在更,经过这次分歧,大家应该都需要跳出喜气洋洋的氛围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是什么方向。尤其是天地在线小黑屋预期,天鹅股份 强JG预期,这你们应该是知道的啊,这点大局观都没有就别操作了,先停停手吧。不过我标题也说了,大分歧应该是试金石,这是给我们去弱留强,调仓的机会,所以周末两天大家也好好思考一下,有想法了就来评论区聊。第四部分就不讲了,就这么几个粉丝,我怕我一忍不住开喷了,到时候又一大堆人取关我,就这样。周末先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战留名

22-11-12 14:42

2
能把现阶段的每一笔交易想明白,就已经超过9成人了。这市场9成人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买的票到底是啥。
此战留名

22-11-12 14:39

0
咱俩至少有百分之五十是契合的,就是现在也不能确定咱俩谁想对了。
此战留名

22-11-12 14:37

2
兄真过誉了,主要我不是经常交易,能把防守做好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前提是你得在有行情的时候吃饱,就比如这一波,你做个翻倍。那下个月就休息啊
这不是英雄

22-11-12 13:50

4
此战兄,帮我看看这个计划有什么问题吗?
周五的众生天地板造成了强烈的亏钱效应,情绪恐慌资金成惊弓之鸟,特别是高标的都怕下一个轮到自己,榕基的抢跑,和西安的炸板就不难理解。那么周一锚定标众生,
①如果众生被核死,且没有任何的修复,那么放弃所有的高标,空仓或避开信创医药,做1进2的新方向,
②如果有资金做众生的反核,那么这里要确认一点,是否可以参与这个反核,我觉得不适合,其一:我们参与一个股的反核,是要对这个股有正向的预期,它还能创新高,众生周一的反核第一次撬开后,里面的获利盘,割肉盘必然宣泄而出,资金是否愿意承接并拉起来呢?这里参与翘板的资金目的是做什么?他们是想做二波还是想套利,我认为是套利,那么套利的资金必然不乐意上拉,只要不拉,就是弱,弱尾盘大概率会再次被按跌停。其二:纵使反核能成,收盘给你冲高甚至收红,只要总龙竞业达大跌,那么次日众生就是被核的命,结合这2点,众生没有做的理由。
③是否可以参与榕基软件的反核,榕基按目前的高度只能定位为补涨的补涨,天地是总龙的补涨,榕基只能看做是天地的补涨,你不是核心这么多套牢盘在我看来这个票社死,当然不排除钞能力,这里不考虑小概率事件。
④是否可以参与西安的弱转强,西安的第一次露脸就是在天鹅天地这两高标有断板预期的时候奔着卡连板龙去的,它的运气好也不好,好是最近的赚钱效应爆棚给它续命,否则高标独苗很容易被抛弃,不好的是天鹅的命太长,天地的命太硬,这两货不死它就永远出不了头,周五早上就被资金抛弃,结果下午好运又来了,周五的消息又救了它,下午的时候回封上板。那么周一西安弱转强如果有资金做,能不能成,这个不好说,要不要参与,我觉得不值得。我们参与一个标的,是对它有预期,在我们参与之后,别人还愿意来接,西安弱转强给它成了,它能破天鹅的10板高度吗?且不说这很难,就是异动次数也不够了,那可不可以走趋势的路线,曲线上位,这需要市场的赚钱效应好,给它发育的机会,目前看不上任何的希望,那么周一就不适合去参与弱转强,成了不一定能赚到钱,失败了就是A杀预期,且一旦众生继续被核,总龙大跌,次日会有资金来接吗?大概率践踏的局面。
⑤那么周一是否可以参与反核呢,对比几个核心,众泰汽车的存在感弱,又是独苗,反核的成功次日也很容易因为没小弟被按,众生药业套牢盘太多,且医药周五被砸,纵使众生反核成功,医药也难以扭转弱势,次日很大概率还是被按,榕基软件套牢盘多又是补涨不看,唯一的标的只有西安饮食,一旦它被核,性价比就来了,它是周五的高标活口,且一旦反核成功,叠加国家放开的疫情的想象力,会带动题材走强,那么次日就可套利成功,要考虑万一失手的损失,在众生没被核死,等大资金反核后跟随介入。

那么周一要如何应对呢,我的计划是
⑴如果众生被核,无资金反核,总龙大跌,情绪退潮那么空仓为主。
⑵众生被核,有资金参与反核,总龙没深水,西安或其他弱转强修复,情绪弱修复,那么我们可避开医药,数字参与西安的反核或1进2的新方向,空仓最好。
⑶众生反核没被按,总龙小跌震荡,有核心比如西安反包,情绪强修复,那么这个情绪考虑到可能延续到次日,那么做1进2的数字补涨。
大局上考虑到天鹅出来大概率是补跌的,连吃监管的总龙大概率是上不去的,要么震荡,要么退潮,众生大概率是很难反包的,那么情绪很有可能走退朝,要做好防守的准备。按计如果超预期强修复就做1进2,否则空仓,中高位西安,众生,榕基,竞业这些不再参与。
目前是否具备开新周期的条件,从资金的角度,要开新周期,需要资金从老周期流出来,目前总龙未死。支流的web,次主流的医药还有活口,开新周期的资金不足,必然会来回拉扯,这个时候试错也只能上低标,逆向阶段,中高位失败要做好损失几十点的准备,成功了赚的不多,失败了缺胳膊断腿。因为恐惧高标的补跌市场上的超短资金很大一部分会高低切,如果强修复,那么从契合资金的角度,1进2周一可能会形成合力,估计胜率较高。
星空烈火

22-11-12 13:20

0
我给自己定个阶段目标:
1.大盘正向周期,月稳定营利。
2.大盘逆向周期,月亏损不超过5%。
3.年稳定营利,技术上真正入门。

亏损不超过5%,是参考北京炒家。
战神那种逆向营利8%,属于天赋的范围。
进攻看退神,防守看战神。

即使我做到这3步,估计也到不了楼主一半的功力。
斗魔心者

22-11-12 12:55

0
额……我要是知道我到哪个阶段,我应该也悟道了吧,个人觉得先别定义自己啥子阶段,先学再说。阶段问题,只有大成的人来讲,或者自己走出来了再回溯自己。局中人,很难看清的。
苦瓜过海

22-11-12 12:48

1
其实我个人觉得天鹅被关,大多数都觉得天禾是补涨,因为从名字上和连板梯队来看,确实应该是天禾,但是存在一个预期差的问题让我觉得三进四可能走出来的是西安旅游,补涨是中农联合,这和赣能被关韶能那波很像!
星空烈火

22-11-12 12:41

0
心者兄,现在到了哪个阶段?

我现在卡在技术入门的瓶颈期,心态上反而比技术进步的快。
前几天玩废两个涨停,吃了一个天地板,现在还是拥抱股市,微笑面对生活。

啥时候有楼主一半的功力,我感觉都快悟道了!
斗魔心者

22-11-12 12:18

0
不是什么大作,我心里有数,都是来学的…
斗魔心者

22-11-12 12:17

0
其实就是想一下什么情况能拿,什么情况不能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