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9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08:50

0
@熊子楠 我现在就一点转债 今天要继续干嘛?|_・)
机密

22-11-11 08:49

0
转债新规了解下
一辈子拼输赢

22-11-11 08:49

0
特一药业躺赢就这么简单
熊子楠

22-11-11 08:49

0
@闽都2000 教授,特一正股的目标价有预期没有?
熊子楠

22-11-11 08:46

0
卧槽,兄弟,你这是为了黑而黑啊!教授都说了,炒股嘛,就是一个蒙,买股不吹票,那不是对股市人生的挥霍嘛!
熊子楠

22-11-11 08:43

0
今天我不想教授双飞,至少还有几个板!转债正股我都干了!唯一耿耿于怀的是科安达这个屌毛,亏了将近20个点!什么时候教授带我们来报仇就好了!
熊子楠

22-11-11 08:40

0
主要是想一直躺!
与股为道

22-11-11 08:40

2
瞎猫撞死耗子,中了就一直吹,没中就没中,这傻子都能看明白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08:38

0
没有特一只能撸转债了
王大侠爱吃肉

22-11-11 08:32

0
叫兽,躺在特一里但是没有满仓,有双飞目标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