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7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0:40
0
教授,这是第一次买转债一点慌的感觉都没有!稳稳的幸福!真爽啊!以前吃了5个点马上就撤!
闽都2000
22-11-11 10:40
3
我昨天劝过嘟嫂,
传艺科技
之前用了5天才补缺口,还是在大盘连续逼空的环境下,已经没有龙头气质了,建议清仓。
闽都2000
22-11-11 10:38
4
还在
勇敢猪猪
22-11-11 10:38
0
教授说下午20个点,下午就20个点
闽都2000
22-11-11 10:36
1
今天炸板蛮好的,卸掉一些抛压,周末发酵一下,下周继续一字。
漏掉发生啊
22-11-11 10:36
0
就问你
特一药业
下午开板卖不卖?
良月
22-11-11 10:35
0
看跟泰泰的比对图,这个转债就这了?不会不会
正恩偶吧
22-11-11 10:35
0
洗盘,下午10个点问题不大
闽都2000
22-11-11 10:35
2
但是今天
医药
板块走势比昨天强
良月
22-11-11 10:35
0
买高了,现在不敢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