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7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1 10:45
1
不需要那么多啊
空白丶
22-11-11 10:45
0
我倒T了1.5……服了,本来低位的没买上就开始追了……
长牛
22-11-11 10:44
0
今天债在拉美诺
股海独航
22-11-11 10:44
0
教授你的旧爱鸿博也硬啦!
闽都2000
22-11-11 10:44
2
以前转债主要是投机用的,现在基本股债联动。
BMWl
22-11-11 10:44
0
这…传艺也要抛弃了么。还有什么推荐的
闽都2000
22-11-11 10:43
0
早割了
闽都2000
22-11-11 10:43
0
关注条件参见该贴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4158650/1
清晨的雨露72
22-11-11 10:43
0
教授,您好,都嫂的
三超新材
还在吗?
股海独航
22-11-11 10:41
0
这下可以一起躺赢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