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7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0:54
0
没有啊!早上做T,现在20几个点在手,稳稳当当的!
D阿飞
22-11-11 10:53
0
厉害
BMWl
22-11-11 10:53
0
我靠
西安饮食
你都有羡慕死我了
闽都2000
22-11-11 10:53
3
叫兽推过的
宣亚国际
、
泓博医药
,都有20厘米
D阿飞
22-11-11 10:53
0
厉害,还好昨天没割
闽都2000
22-11-11 10:52
1
从来没有永不割肉,而是短期不割肉。
alexruan
22-11-11 10:52
0
好的,感谢教授
熊子楠
22-11-11 10:52
0
真优秀!
不买跟风
22-11-11 10:52
0
@闽都2000
嘟嘟 你加特一没?还是在搞转债?
小黑人
22-11-11 10:51
0
叫兽,鸿博20cm,昨天一大早隔了,大腿根都拍断了,还好有三分之二的仓位在特一的列车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