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74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1:00
0
教授,问你个问题,那个
众生药业
是炒作什么啊!无法无天!
闽都2000
22-11-11 11:00
1
正股开板时间太短,没反应过来。
Uranus小天
22-11-11 11:00
0
教兽
新力金融
有戏么
BMWl
22-11-11 11:00
0
没有第一时间跟上教授别开玩笑了
冬瓜被人用了
22-11-11 10:58
0
荣联科技
才是啊
上善诺水88
22-11-11 10:57
0
那叫洗盘,国信大资金一直锁仓,就说明不简单
点支烟燃尽孤独
22-11-11 10:56
0
教授,
博济医药
咋样?估计周一还能拿不?
闽都2000
22-11-11 10:55
2
特一药业
、
特一转债
tianxd1101
22-11-11 10:54
0
教授,
西安饮食
今天还能回封吗
无剑招
22-11-11 10:54
0
泓博昨天刚止损,主力太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