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7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独航
22-11-11 11:04
0
没有看她说呀,不过今天
医药
票都不错,鸿博又是教授点过的票,是可以格局一下的,你上了没?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1:04
0
转债拿到下周三?
熊子楠
22-11-11 11:04
0
来转债!
熊子楠
22-11-11 11:03
0
嘿嘿,还是教授心法有用!
叫本王毛毛
22-11-11 11:03
0
@闽都2000
嘟骚,康芝可以进吗?大涨踏空,好难受
dingtao124
22-11-11 11:02
0
教授,
西点药业
买不,低位票
张悠邪
22-11-11 11:02
0
刚看到手机消息打开涨停板,点进去就已经回封了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1:02
0
@熊子楠
炒名字吧
闽都2000
22-11-11 11:01
1
其实
美诺华
的连板预期不如
特一药业
,但转债今天强的一逼
熊子楠
22-11-11 11:01
0
我根本就没有发现!一直在看转债!还是锦鲤说买进了,我才知道开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