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6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22-11-11 11:54

0
教授,看着这特一下周一还是一字板啊,今天周五转债一项比较萎靡,不过感觉还是不动的好,下周一估计还得高开拉十几个点,搞不好今天尾盘就要啦
奋力一搏吧

22-11-11 11:53

0
三鑫高照

22-11-11 11:53

0
教授:发现个有机会跨年的题材“卫星导航”,苹果公司昨晚宣布拨4.5亿美元搞,下午我也准备拨4.5万搞三维通信北方导航?可否
一人侠

22-11-11 11:51

0
教授前天让你来新炬网络共同富裕 咋就不来呢?这个可以数到跨年了
特一营

22-11-11 11:49

0
教授,特一下周一继续板的概率是多大?
闽都2000

22-11-11 11:47

4
不认识
风落阳

22-11-11 11:46

0
教授,感觉转债下午横盘的概率大啊,
重度投机分子

22-11-11 11:46

0
叫兽 你这两天洋气,我还被割了韭菜根
重度投机分子

22-11-11 11:43

0
教授,下午继续印尼高铁剪裁么?
兄好请留步

22-11-11 11:42

0
那我理解错了,嘟嫂是价值投资者,不是不认错只是不轻易认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