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6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1 13:07

4
早上就开板了几秒钟,进不去很正常
红了番茄酱酱

22-11-11 13:07

0
咋加油?不是打赏嘛
爱玥之远

22-11-11 13:03

0
教授,周一板砸特一来威奥股份吧!这个高压氧舱返老还童供不应求,貌似九安医疗第一波启动时,新冠治疗呼吸困难也要吸氧啊!
xiaoyuxiaoyu

22-11-11 13:02

0
鸿博医药算封住了吧,开吹又一只拓新,哈哈
feigeou

22-11-11 13:02

0
银亿股份多好的共同富裕妖股胚子啊
郁翩翩

22-11-11 13:01

0
进不去呀,特一
闽都2000

22-11-11 12:59

2
没回封等于零
闽都2000

22-11-11 12:58

5
没在名单上
feigeou

22-11-11 12:53

0
嘟嘟,新发现最有跨年妖王像的银亿股份,新能源车,刚摘帽,盘子刚好,股价历史底部,大资金的最爱,从容来去,今天爆量换手回封,下周连续缩量连板,速来共同富裕。
红了番茄酱酱

22-11-11 12:51

0
加油了,进了早盘进了一丢丢特一。教授通过下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