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62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1 13:54
3
转债走势这么萎靡,打板
特一药业
的老师慌不慌?
cly瑞贝卡
22-11-11 13:50
0
嘟嘟,下午有尾盘股吗?
空白丶
22-11-11 13:44
0
教授,转债我准备继续过夜了,今天板块这么火爆。你说呢
我说空
22-11-11 13:44
0
口罩放松了
詹先彬
22-11-11 13:44
0
教授,加油了,麻烦通过一下关注,谢谢
xiaoyuxiaoyu
22-11-11 13:39
0
盘龙药业
,下午走强上板的话感觉能成补涨龙。
colin2009
22-11-11 13:38
0
见千万就可以上板的票啊 ,加油加油
郁翩翩
22-11-11 13:38
0
Sb 大法
詹先彬
22-11-11 13:38
0
都教授,加油了,麻烦通过一下关注,谢谢
闽都2000
22-11-11 13:37
1
下午
旅游
又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