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5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4:13

0
我18加到了!
半步悟道

22-11-11 14:13

0
特一这是哪个傻子突然顶了下涨停?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4:13

0
我看到转债一直往下就想板砸 一看我没正股啊o(╥﹏╥)o
jinchuhao

22-11-11 14:13

0
@闽都2000 阿兽快跑快跑 特一射了吧
不买跟风

22-11-11 14:12

0
@闽都2000 我18元抄底了,拼了
芭蕉桑

22-11-11 14:12

0
这么着急换正股?!
空白丶

22-11-11 14:12

0
教授买了吗?我也换正股了20
JCFTS

22-11-11 14:12

0
供销社笑到最后啊
韭菜的历练

22-11-11 14:11

0
@闽都2000 叫兽,你是不是逃了啊,特一药业,还能不能格局一下啊,我插入的是西安饮食,早上给了机会的,特一药业没给机会
闽都2000

22-11-11 14:11

2
看来正股真是被转债干趴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