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5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4:13
0
我18加到了!
半步悟道
22-11-11 14:13
0
特一这是哪个傻子突然顶了下涨停?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4:13
0
我看到转债一直往下就想板砸 一看我没正股啊o(╥﹏╥)o
jinchuhao
22-11-11 14:13
0
@闽都2000
阿兽快跑快跑 特一射了吧
不买跟风
22-11-11 14:12
0
@闽都2000
我18元抄底了,拼了
芭蕉桑
22-11-11 14:12
0
这么着急换正股?!
空白丶
22-11-11 14:12
0
教授买了吗?我也换正股了20
JCFTS
22-11-11 14:12
0
供销社
笑到最后啊
韭菜的历练
22-11-11 14:11
0
@闽都2000
叫兽,你是不是逃了啊,
特一药业
,还能不能格局一下啊,我插入的是
西安饮食
,早上给了机会的,特一药业没给机会
闽都2000
22-11-11 14:11
2
看来正股真是被转债干趴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