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56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子楠
22-11-11 14:29
0
买不到了,撤单!
漏掉发生啊
22-11-11 14:28
1
睡了一觉 排板
特一药业
,终于跟教授同车了
爱玥之远
22-11-11 14:28
0
房地产
吸精了,高位都跑了准备去接力低位
忘星辰
22-11-11 14:28
0
完了呀,众生皆苦,于大盘大涨之日祭天
闽都2000
22-11-11 14:28
2
康希诺
和
众生药业
太拉胯了
熊子楠
22-11-11 14:27
0
刚刚砸老仓,已经挂了18.5看看能不能买到!
鱼跃龙门王
22-11-11 14:27
0
教授 我大牛市亏大钱,我也是醉了
鱼小哥
22-11-11 14:26
0
闻师,榕基这个隐秀路一亿猛砸,2.1亿砸到深水。直接把短线带崩了。啥情况,完全看不懂了
爱玥之远
22-11-11 14:26
0
教授特一开板没来奥威股份?
闽都2000
22-11-11 14:25
4
老师们的核按钮太狠了,早知道挂低一些接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