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5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tlan

22-11-11 14:34

0
市场利好兑现了。中药新冠板块
rosetta0168

22-11-11 14:33

0
特一不天地不科学啊
爱玥之远

22-11-11 14:33

0
众生药业元宇宙不就是单纯情绪炒作,又没实质利润,奥维股份的时光轮一台顶一套房都卖脱销了,这个不买,唉,它开板我是没动滴!
马上接刀

22-11-11 14:32

0
@闽都2000 众生带崩了所有高位票子。。。
jinchuhao

22-11-11 14:32

0
@闽都2000 阿兽你跑了吗 我替你担心啊
不买跟风

22-11-11 14:32

0
@闽都2000 我早上射了后,差点低吸 688185 了,我擦,这要日面30%的节奏
观摩大师

22-11-11 14:31

0
在哪里申请阿 叫兽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4:31

0
@熊子楠 我今天一大早就预感高开低走 还是不动了
自由飞翔66

22-11-11 14:31

0
获利资金携巨款跑路,嘟嘟含泪接盘!
桃花岛主01

22-11-11 14:31

0
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榕基可是wbe3.0老大,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